微整形,大S的高科技整容秘笈

| |
[不指定 2010/09/09 18:20 | by henry ]
微整形,大S的高科技整容秘笈
  從前,提起“整容”二字,普通老百姓莫不是心驚膽戰,腦子裡全是手術刀、大出血的畫面。 如今,靠面子吃飯的娛樂圈男女明星早已淘汰了危險係數極大地常規整形手術,逐漸向微整形時代邁進。 大S繼《美容大王》之後,又推出了《揭發女明星——美容大王2》,書中,大S大爆女明星總是吃不胖、曬不黑的秘笈,高科技“微整形”美容法。
  肉毒桿菌瘦臉瘦腿提臀無所不能
  肉毒桿菌既然是有瘦臉、塑小腿的效果,在醫學美容界也已經開始利用肉毒桿菌來提臀。 只要打在臀部肌肉比較輕鬆地部位,就可有緊實與提升的效果;同理可證,打在胸部下垂的部位,也有提胸的效果。 肉毒桿菌的有效期限大概是4到8個月,“就大王所知,只要有打肉毒桿菌的女明星就會定期去施打,以維持最佳效果。只要懂得如何掌控,肉毒桿菌其實算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好東西!”
  脈衝光解決皮膚各種問題
  脈衝光的優點很多,可以解決各種問題,做起來不會太疼、價格也不會太貴。 “脈衝光可以治療毛孔粗大、痘疤、細紋、緊實肌膚,談淡化斑點、使皮膚透亮有光澤,脈衝光不僅是女明星的最愛也是準新娘的最愛,脈衝光在做完一個星期後效果最好,所以很多新娘都會在拍婚紗照的前一個星期去打脈衝光,或者在結婚三個月前密集地去打!”
  美白針怎麼曬都不黑
  美白針不是一根針打進去就好,它其實是一種液態的點滴,注射時間需要40分鐘到一個小時就好,美白針是讓很多女明星不願理和大家分享的秘密,大S揭秘說“女明星經常要在太陽底下辦簽唱會,尤其是拍戲的時候,不管哪一部戲都難免會有外景。即使如此,為什麼女明星好像都曬不黑呢?”原來女明星曬不黑的秘密就是打美白針! “大部分女明星公開的美白方法不外乎是多吃wC、多防曬。防曬確實很重要,但是如果光靠防曬來美白,那是根本不可能的”原因是我們曬黑的速度遠比美白的速度快上N倍,如果是曬黑啦,光靠吃wC,肯能個吃上十年才會白回來一點點。
  動力藍光躺20分鐘神奇治痘
  動力藍光是一種“只要躺著20分鐘就能治好痘痘的神奇藍光”。 動力藍光所使用的660nm藍光,可以用來殺掉引起青春痘的痤瘡,是一種殺菌消炎的光源。 它專一的殺菌能力可以阻斷因細菌感染造成的局部化膿,紅腫發炎等問題,對於預防痘痘有不錯的效果,照動力藍光雖然可以殺掉引起痘痘的痤瘡,“但是你長的很深層、很大顆的大爛痘,照動力藍光是沒有多大的效果。一般來說,它是給常常長痘痘卻又不是長大痘痘的人使用,所以它針對的族群也比較大”
  玻尿酸超強除皺魔法水
  玻尿酸最強的功能是可以除皺,而且是大皺小皺可除,採用玻尿酸注射來填充面部,改善皮膚的凹陷和各種大小皺紋,豐耳垂、豐臉頰、圓潤臉型、豐唇等等。 總之,希望讓哪凹就打哪裡。 其中大S覺得最棒最推薦的,就是用玻尿酸除淚溝! 淚溝真是很難處理,它又沒有需要到拉皮的地步,如果打肉毒桿菌又很容易影響表情....不管用什麼方法都無法盡善盡美,知道玻尿酸出現。
  天津歐菲整形美容醫院,作為天津市內最大的整形美容醫院,歐菲整形其誠信經營,技術與國際接軌,用專業技術說話,挖掘求美者獨樹一幟的美,與2010年3月10日被授予“華北首家誠信整形美容基地”。
  天津歐菲整形美容醫院,是天津唯一一家獲得十項整形大獎的連鎖整形美容醫院,是中國全國連鎖整形美容醫院、是國內最具規模和影響力的整形美容機構。
  天津歐菲整形美容醫院耗資數千萬,佔地4000餘平方米,規模龐大,歐式豪華裝修,國際標準層淨化手術室,整合各路整形精英,囊括世界頂級儀器,打造全國領先的高端整形美容航母。
  歐菲整形領袖品牌,傳承精髓,締造美麗傳奇,在一個輝煌的起點,歐菲人立志卓越,成就完美;安全手術、美麗整形讓每一次手術,都有綻放出破繭成蝶的喜悅。
Tags:
微整形 | 評論(306) | 引用(0) | 閱讀(19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