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作為女性的第二性徵,千百年來在體現女性婀娜多姿的體態美上佔據了重要的地位。完美的胸部是豐滿、堅挺、緊實而富有彈性的。然而,不得不承認,中國女性的胸部普遍不能令自己滿意,其中先天不夠豐滿和產後鬆弛下垂是兩個最主要的問題。隨著現代女性美胸意識的增強,市場上琳瑯滿目的豐胸產品也逐漸增多,令人在挑選時,不禁有種霧裏看花的感覺。今天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時下時流行的植物精油芳香療法。

    來自國內最著名的植物精油芳香療法培訓機構禦妍工坊的芳香培訓師“舞月櫻花”告訴我們她從事芳香培訓工作已經有數年。對於豐胸精油的調配也有許多個年頭了。“禦妍工坊”就是他所在的芳香培訓機構。她說現在他禦妍工坊提供兩種顧客選擇的方式。第一種是DIY屬於自己的豐胸產品,這一種適合喜歡自己動手的MM們,可以根據學到精油知識,或者根據店裏的提供的配方和調配方法,購買幾款不同的單方精油和基礎油,以及DIY工具,在家裏自己動手調配。第二種是購買禦妍工坊裏已經調配完好的復方豐胸產品,這一種方式適合那種沒有時間去動手操作的朋友,調配好的豐胸產品可以直接使用。

    舞月老師還說胸部保養的過程中,按摩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個步驟。經常按摩乳房可使腦下垂體和卵巢分泌激素的功能得到加強,促進局部血液迴圈,讓乳房組織的發育更好,日積月累下來,乳房當然有成長的空間。如果按摩的時候能夠使用純植物提取的精油做為豐胸產品,那麼將是錦上添花,效果加倍,使我們事半功倍!豐胸精油在按摩下滲透進入肌膚,從而進入乳房組織的細胞中,刺激細胞的呼吸功能與激活能力,達到調理與重建、改善胸部下垂、提升、增大胸線的效果。每次按摩前洗凈手,在手心抹上植物精油,按摩時用力要均勻。

    對於豐胸的增大的效果?舞月老師表示採用精油豐胸方法,每個人的效果都不會一樣,由於每一個人原先的基礎不盡相同,以及先天遺傳也不同,還有年齡的不同,在使用過程中手法,以及飲食配合也不同,因此我們只能告訴你,目前增大效果最好的使用者已經增大兩個罩杯,並且目前沒有回縮。絕大部份的人增大一個罩杯是沒有問題。另外禦妍工坊的豐胸精油不僅使胸部增大,還可以最好的改善
Tags:
豐胸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