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嫂熊黛林到底有沒有整形,就連她自己也說不清楚,12日她為秋冬彩妝代言,香港媒體緊咬整形話題,她則是一聽到「整形」這個關鍵字,馬上面紅耳赤,說話還結巴,不過問到她和天王郭富城的感情是否因此生變?她則非常有自信的回答:「不會!」

之前曾有記者把熊黛林疑似「整形前」的照片拿給郭富城看,天王驚呼:「這是什麼?」並說自己不能接受另一半整形,日前他來台灣為酒商代言時也表示,喜歡自然美,對其他人動刀不予置評。熊黛林12日則表示,她很感謝大家幫她找到以前的照片,讓她自己也覺得變化很大,證明多年來在「變美」課題下的工夫是值得的。


不過一提到整形的事情,熊黛林的臉馬上脹紅,(臉紅照:http://www.nownews.com/2010/08/13/340-2635965.htm)她回答,整形是很簡單的事,這個世界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條件不好的人,除了整容,也有很多方法可以改變自己。記者繼續追問:「絕對沒有整形嗎?」熊黛林的回答開始結巴,而且文不對題:「人不一定要整醜自己,也可以讓自己變漂亮。」並表示作為一個藝人,如果多年來沒有「變化」,很快就會被淘汰。

七夕情人節將至,郭富城之前表示將在工作中度過,確定不會和熊黛林一起過節。熊黛林不怕兩人戀情受到「整形風波」影響,表示對自己很有自信,兩人之間也沒有討論過整形的問題,外界對她到底有沒有「變臉」還是霧裡看花,親密愛人城城恐怕也搞不清楚。
Tags:
整形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