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長假整型變美的風氣盛行,整型美容不少大學生「揪團」微整型,使得彰化基督教醫院、秀傳醫療體系和美容診所的「雕塑」手術預約增加約三成,項目以美白去斑、割雙眼皮、隆鼻居多。

彰基整型外科醫師王文禾說,國人受到韓劇影響,不但較能用開放心態看待整型,整型美容而且整型年齡層下降,每逢長假就有不少大學生預約玻尿酸等微整型,或是割雙眼皮、隆鼻的小手術。

彰化師大陳姓學生表示,各大學都有學生參考整型診所的團報價,揪團預約暑假微整型,不過變美的秘密「絕對不能講出來」,像她的朋友都否認微整型。

「學生根本不承認曾經整型」,中部某科技大學的洪姓教師說,很多學生暑假過後臉蛋白淨細緻幾乎沒斑點,整型美容說什麼都不承認微整型,可見「天生麗質」的觀念深植人心,尤其是美眉不喜歡別人看破美麗是假造的,向關懷她們的老師抗議:「我本來就長這樣,哪有整型!」

彰濱秀傳整型外科醫師鄭良珊表示,整型過的人對外貌變得比較有信心,所以年輕學子利用暑假墊高鼻子、割雙眼皮,有些開刀摘除頂漿腺去除狐臭,他發現割雙眼皮的女生有減少趨勢,也許被韓劇單眼皮女明星影響,覺得東方人單眼皮也很迷人,相形之下男生比較愛割雙眼皮,大概看起來眼睛炯炯有神。
整型美容 | 評論(326) | 引用(0) | 閱讀(2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