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嚇人,愛美抽脂卻被燒傷!國內一家知名美容醫療設備進口商,把代理來的抽脂儀器非法改裝後出售給坊間的美容診所,不知情的醫生使用後,導致前來美容的女性在抽脂後造成燒傷,警方獲報日前循線前往查緝,當場起獲8台儀器,不過警方估計已經有上百台非法儀器流入市面。

嚇人的燒傷傷口,居然都是不法抽脂儀器造成的,一箱箱儀器,總共有8台,已經遭到警方查扣,不過已經有為數不少的問題雷射抽脂儀器流入市面。市刑大員警:「1百多台啦,詳細的數目我們還在清查當中。」

每一台要價至少上百萬起跳,被動過手腳改裝的,就是這個把手裡面的飛梭探針,看看網路,位在內湖的這家醫療美容儀器進口商的客戶名單,有不少知名診所名列榜上,包括美麗佳人,還有韓風診所都是客戶,不過診所均否認有購買改裝過的抽脂雷射儀器。市刑大員警:「最少的,基本上都價值1百多萬。」

警方表示,嫌犯從2年前起,從德國進口抽脂等醫療儀器,改裝出售,有醫師使用後造成患者嚴重灼傷,甚至化膿感染,醫師原以為是因自己操作不當肇事,經詢問同業這才發現,該型號雷射儀也在高雄發生意外,目前有3家診所向主管機關檢舉,而警方現在深入調查,到底還有多少儀器在市面使用。
Tags:
抽脂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