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名舞蹈工作室的藝術總監王憶璇,為了實現平胸變豐胸的願望,在8月底完成隆乳手術,她將過程寫成「平胸舞娘的隆胸日記」,PO在博客(blog,部落格)裡,引起網友爭議。

27歲的王憶璇是許多藝人和電視節目的編舞老師,8月22日她參加青海衛視一個真人秀節目《一百萬夢想》,向觀眾表示她要爭取8萬元人民幣的獎金,希望一圓隆乳夢想;雖然最後她沒有獲得這筆獎金,不過北京一家整形醫院願意免費為她動手術。

8月30日,在醫生的同意下,王憶璇的一位朋友進了手術室,為她拍攝麻醉、畫乳房、隆乳、縫合等過程。王憶璇為此開了一個「平胸舞娘的隆胸日記」的博客,紀錄她決定隆乳、手術前後的心路歷程和手術過程,用圖文形式發佈。

網友的反應有褒有貶,支持者稱讚她很勇敢、為自己而活,反對者則表示自然才是美,批評她炒作。王憶璇則表現得很坦然,她說以前她被醫生診斷是乳房先天發育不良,「因為覺得自己身體有缺陷,以前我都不敢照鏡子。」

有人問王憶璇,是不是為了男友才動手術,她說是為了自己,就像化妝、穿漂亮衣服一樣,是為了讓自己更完美。她說,寫博客公開隆乳一事,並非建議和她一樣有困擾的女孩都去隆乳,「而是希望能面對自己的缺陷,做想做的事。」
Tags:
隆乳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