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完美男人》中飾演整形醫生的天心,最近祕密特訓「刀工」,除了縫豬皮搞得渾身豬味,和針頭「朝夕相處」也是一大挑戰,她透露,其實自己從小就最怕打針,曾經還為了不想打的預防針,在操場跑給老師追,不過愛美的天心卻不排斥整形,為了變漂亮,什麼苦都願意嘗試!

天心表示,尤其敬佩醫生與護士每天都要和針頭相處的能耐,「我最害怕打針了,就連看別人挨針,我都會全身不舒服,整個人癱軟!」從小最害怕打針,一直到現在她都還在克服,不過卻透露「為了愛美,偶爾挨針,微整形變更美還是要的啦!」不過卻沒有說曾經整過哪裡,只表示「現在時辰還沒到,以後很難說,總之垮哪裡就整哪裡啦!」


為了要訓練整形醫師專業的肢體動作,天心在開拍前還秘密到好幾家整型醫院「拜師學藝」,她笑說,一定要跟他們約吃飯,順便觀察他們拿刀切牛排的架勢,曾聽過有一位醫生已經練就切肉的時候保持牛排不滲血,因為已經太了解肉質分布情況。

過去鮮少在偶像劇中出現的天心,在《完美男人》中演一個「三高剩女」,學歷高、收入高、年齡也不小,她坦言,這個角色對她來說頗有挑戰性。劇中有衣場戲她要縫豬皮,被要求動作要超完美,只見她一手拿針、一手豬皮,狼狽的說:「劇組準備了十幾片豬皮讓我練習順便NG用,沒想到拍了一整個下午,我的豬皮都出現異味了!」


天心目前在台中專心拍攝,一有空檔就飆回台北參加其他活動,行程幾乎滿檔,除了沒時間休息,連愛貓都得寄人籬下,交給朋友照顧,她笑說:「還好劇組長時間在五星級的台中商旅拍戲,下戲之後就能衝回房間補眠了!」
Tags:
整形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418)